魯肉賴.jpg

魯肉賴

地址:中正路78巷14號

電話:04 2527 5059

營業時間:5:00~13:30(星期一公休哦)

價位:焢肉飯85(還有肉排和豬腳)

 

五都飯店的早餐是到9:30,起床都8:40,所以趕快下樓吃很多網友說豐盛好吃的早餐,不過經過昨天狂吃後,深深覺得虎爛伯實在太多了,巡了一遍早上所有菜色後,嗯...應該是虎爛的,吃了炒米粉,高麗菜...其他的忘了反正只夾了少少一盤加了4片西瓜(以為我和老婆一人二片,結果她不想吃...,這二天吃到真的不行,真的連二片西瓜也要計較的),嗯...就是飯店早餐嘛,至於豐不豐盛我個人覺得...以價格及飯店大小來說"還OK",不過我就懶得拍了,因為我還有早餐的目標,聽說很厲害的魯肉賴,吃完了少少一盤的鹹食、4片西瓜及一杯拿鐵後,來去包魯肉賴的焢肉飯囉,它其實離豐原火車站很近,對面直走過一條小巷就到了,豐原早上9點多吃焢肉飯的還有些人,"老闆我要一個焢肉便當""我要肥的",老闆包完飯後在一大筒的焢肉前叫我自己挑囉,我當然挑最肥的,我最喜歡入口即化的口感了,ㄟ是薄的焢肉耶,那大口肥肉入口即化的性幻想立即破滅,"要不要加蛋加海帶""加15塊哦"(焢肉飯85元,這應該是台北焢肉大便當的價格了),在我失落之於居然說出了"哦,加",結果就包著大大的便當回飯店了.........

便當內容有(除了焢肉、蛋、海帶外還有酸菜...和菜)

50.jpg

第一口一定要來個肥肉的,哇...肥肉表現的相當的優異,我只能說它肥肉入口即化,化完即刻香氣四溢,配著一口飯真是恰到好處,填補了我大塊肥肉的失落,所以立刻了開啟扒飯模式,大口大口的扒,ㄟ...瘦肉小小乾澀耶,嗯...要我評論的話...它就是一塊瘦肉,還好我點肥的瘦肉只有一點點,順便在扒口菜...嗯...它就是青菜......,要加錢的魯蛋和海帶不會太差吧,也扒了一下,果然它就是個魯蛋跟海帶(不過酸菜還OK),果然...它是不完美的,應該說只有肥肉的部分深得我心,其他的部分...嗯...看可不可以不要點啊...

焢肉是屬於薄的

橫.jpg

所以這間呢,我覺得肥肉算滿美味(雖然偏薄,但對比同樣是薄的台北金峰焢肉飯的話,金峰應該算差一節)

剛好今天中午吃了金峰的焢肉(配菜很少,相對肥肉較少)

金峰焢肉.jpg

一樣屬於薄的

金峰焢肉薄.jpg

如果肥肉拿掉了,它就是個我不太喜歡的便當了,這個便當算老婆說不要吃的話就把它丟了,我才會拿起來吃完它那種,老婆這招超有效的,雖然她是認真的,但我還是會覺得浪費食物是不太好的行為,當然我也覺得把東西煮的不好吃應該也是浪費食物的一種行為,所以只推薦它的單焢肉(畢竟瘦肉的地方不多,而且也沒人會賣去除瘦肉的焢肉給你吧,對了我不記得是否可以單買焢肉,如果不可以的話,請大家不要樵我咧)給大家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魯肉賴 豐原美食 焢肉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