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30442789235.jpg

庶石藏香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2號

電話:02 2507 6662

營業時間:11:30~24:00

價位:300/人

菜單:

菜單1.jpg

菜單2.jpg

某天散步時經過了這家庶石藏香,外表看起來滿高檔的樣子,向前看了一下菜單原來是石頭火鍋,比對面的石二鍋稍微貴一點,但是石二鍋人多的跟鬼一樣,吃了一次排了2小時後,就再也沒去吃過了,而且附近最近的石頭火鍋就是松江自助石頭火鍋了,可是要走大概20分鐘,所以老婆就說下次來試試囉

這天因為不知要吃什麼老婆忽然想到了這家,就直接殺過來囉

門口.jpg

大概傍晚5點出頭到,一個組人也沒有耶(上面那張是走的時候拍的,已經有二組人了),不過後來發現這裡是有二樓的,二樓還有別的客人,而一樓的分都是個人鍋,大概10出頭的位置吧

 

座位1.jpg

氣氛是比傳統的石頭火鍋好不少

座位2.jpg

二樓聽說是比較寬敞除了個人鍋外還有四人大鍋的

飲料及醬料區(飲料和一般一樣有奶茶和無糖茶,醬料也是有醬酒醋糖辣椒等)

飲料及醬料區.jpg

今天點的是沙郎牛及梅花豬套餐(套餐其實就是加蔬菜盤和飯或麵等主食,某些主食要加價,那些....忘了...哈),因為只有這二樣可以爆香,高級的則怕浪費食材建議用涮的,又加點的手工花枝漿和豆皮

 

菜.jpg

忘了說其實先上的是老闆特製的沙茶,聞起來還滿香的和其他家相似,當然飲料也相似(尤其和旺角最像)

湯頭的部分,應該是沒有加味精,而料的部份,手工花枝漿還不錯,其他的就和印象中的東西相差不大,而整體香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不多的關係沒什麼香味,不然去其他家石頭火鍋時那股爆香味都是回到家還有感覺的

以我吃過的石頭火鍋來說,大概我區分成2類,一類是傳統的石頭火鍋(例如:小紅梅、松江石頭火鍋及基隆義美等),自助方式料自已選,想吃什麼就拿什麼,而且相當便宜,這種店對我來説的好處是,我覺得爆香一定要加魷魚一起爆會超香的,而湯要加魚頭湯會很甜很美味的

另一類是個人鍋方式的(例如這家或旺角等),當然也可單點,不過不如傳統式的便宜,也沒有什麼魚頭乾魷魚的,不過是有較高檔的食材就是了。

對了值得一提的是義美很多手工料都是另外訂製的,我覺得蠻多都蠻好吃的

如果你問我喜歡那個,那當然是傳統的囉,個人鍋是一個人想要吃又找不到人時吃的囉。

所以這間呢,我覺得就是個石頭火鍋,我除非真的很想吃石頭火鍋,又找不到比較多人,又懶得去比較遠,就會來吃吧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