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50.jpg

豐原蔥油餅

地址:420台中市豐原區圓環西路38號旁

電話:無

營業時間:15:00~賣完為止

價位:半張30全張60半張加蛋40全張加蛋80

菜單:只有蔥油餅

 

因為星期天中午要到后里喝喜酒,老婆想說早上要趕到后里有點遠,所以干脆前一天先來中部走走吃吃,隔天就可以睡飽飽去吃喜酒了

約1點多從台北出發,本來要去麗寶outlet看看,因為剛從英國回來沒多久,雖然英國的outlet比較貴沒逛的很盡興,

但是應該還是比麗寶好吧,再google 一下真的好像沒什麼好買的,這趟行程干脆就改成吃吃喝喝囉。

 

由於飯店訂在豐原,所以這次找的都是后里豐原附近吃的,前二間都是在神岡的店1.麻辣大腸麵線、2.神岡國中旁的韮菜盒,

干.......居然都沒開。麻辣大腸麵線聽說是台中SOGO旁那間的分店,所以就以為和老店開的時間一樣,真是XXX,

算了再來找韮菜盒吧,真是第二個干.....也沒開,中午沒吃的我們真的餓了起來,往豐原前進了,下個點是隱藏版黃金脆皮豆腐,

經過圓環西路時發現了路邊出現了小人潮,有台發財車在賣蔥油餅,老婆說要吃吃看,我就跟他說買個半張吃吃看就行了,

老婆下車買時,我在車上google了一下,這家好像很受好評咧,

老婆買回來之後居然買了1張,她說前面的人不是買個3張就是2張的很像很厲害,就直沖一張餅,半張裝一袋。

很餓的我當然先來個一口,.........外皮酥香氣濃,難怪莫名的地方也會有排隊潮。

接著繼續開往隱藏版黃金脆皮豆腐.....果然第三個干又沒開了,還好很近,只好先奔飯店囉,

突然發現快到飯店時半張蔥油餅就被我們解決了,老婆還告訴我,它一張加3個蛋。其實我不知道一般都加幾個蛋就是了.......哈。

 

這就是它的招牌了

蔥油餅發財車.jpg

就在這間文具店隔壁囉

豐原文具行.jpg

蔥油餅店面.jpg

另外半張就拿來拍拍囉

蔥油餅半張外觀.jpg

1/4張打開就成下面這樣囉

蔥油餅打開.jpg

這半張小悶了大概10~15分鐘,皮已經被水蒸氣搞的沒那麼酥了,但是我依舊覺得很不錯很好吃,老婆覺得醬不夠多,我到是覺得尚可

所以這間呢,如果在我家隔壁的話,我大概每個星期至少都會買一次來吃,

不過我住台北,google 一下豐原交流道過來大概7分鐘,來回14分鐘,所以我經過有時間可能都會來買一下(因為很久才會經過一次....哈)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