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都大飯店

五都外觀.jpg

由於星期天中午要到后里喝喜酒,最靠近的麗寶福容都沒有房間了(而且也蠻貴的),有礙於上次台中住了奇異果....,實物與照片有些差異(但是說實話它價格真是低,用agoda一晚不到1仟不該太要求就是了),所以這次找的時候就多google 了一些大家住房的經驗,就找到較近的豐原五都大飯店,依上圖來看它的左手邊是警察局,再隔壁就是五都免費停車場了,先停進去拿感應幣,去check in時跟櫃台說,他就會拿張卷給你,到時再拿卷和感應幣給停車場管員消磁就可以出去了。

走廊還蠻寬場的

五都走廊.jpg

這次訂的是標准房(雙床間,老婆一直問我為何要訂二床的.....因為最便宜的房型就是雙床的嘛)

五都床.jpg

附贈的水

五都附贈的水.jpg

浴缸

五都浴缸.jpg

五都洗手台.jpg

備品

五都備品.jpg

豐原車站就在旁邊

五都內往外照.jpg

接著就要外出狂包回來吃囉

等要外出宵夜場時順便看一下公共設備

投幣洗衣機

投幣洗衣機.jpg

免費按摩椅跟足SPA

按摩椅.jpg

其實我都沒在用飯店的公共設備的,只是這次吃的太飽了,足下SPA有人說很讚.........對我來說就是泡腳的我不愛,不過它有噴柱就是了,就來按一下按摩椅,雖然操控面板都破損了,不過還是能用,還能傾斜快到平躺了,還不錯舒服.

這間以價格來說還算中規中矩的(這次用agoda訂的大概2500,其實官網有一些方案,最便宜的比我訂的還便宜,不過沒有備品要自己帶,參考一下囉),不過聽說它是四星級的就.........,但是整體來說還是OK的

不過如果真的我還要來豐原的話,應該還是會住這間,原因大概有下幾點

1.還算滿乾淨的

2.服務人員態度還OK

3.窗簾可以遮上95%以上的光(哈....這點我在意)

缺點的話也有下面幾點

1.臉盆有點小、蓮蓬頭水壓有點小.......而且只要掛在上面的蓮蓬頭架就會掉下來(可能只有這間壞了吧?,我也不知道)

2.晚上電視關了後,冷氣出風口算不小聲

3.隔音不太好(不是聽得到隔壁的聲音,是聽得到走廊聲音,當然房間若內不小聲,外面也是聽的一清二楚)

當然最重要的是附近的其他家感覺蠻老舊的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