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飯店裏拼完了一堆夜市小吃,休息了好一陣子,在跟老婆"你還可以吃嗎?","好飽哦"一直鬼打牆中,

終於還是管他去死的決定繼續瘋狂接著來吃宵夜,唉...其實要不是有個鬼人說喜酒要請在后里這,應該也不會來吧,

有可能是第一次來豐原,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,憑著這股蠢勁還是起身衝啦...(不過說實話啦,要為下三家說句公道話,以這樣的飽度,除非人間美味......不然好吃度應該都會下降三成的)

 

宵夜的目標

1.隱藏版的深夜魯肉飯

魯肉飯.jpg

地址:中山路和圓環東路交插路口有間廟的旁邊

營業時間:22:00~02:00

菜單:上圖很清楚

 

2.無名肉圓。魚丸湯(抱歉天黑黑不好拍)

肉丸攤.jpg
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244號

營業時間:19:30~00:30

菜單:肉圓40魚丸湯20

 

3.豆花城

抱歉雨太大沒有拍

地址:廟東斜對面

營業時間:22:00~賣完為止

菜單:紅豆豆花、花生豆花、綠豆豆花、綠豆湯、薏仁湯都30,紅豆湯35、花生湯40(冷凍芋不知道何金額被貼起來了,不知是沒在賣還是雨太大眼花了)

 

1.隱藏版的深夜魯肉飯

因為太飽了,而且覺得應該不會影響口感及好吃度,所以打包回飯店吃,是屬於南部口味的魯肉飯(也就是肉燥飯),

一打開就濃濃的大蒜味還帶了股焦香感,除了蒜味肉燥外還有生薑、肉鬆,吃了一口焦香蒜味果然十足,是個比較不同口味不錯吃的魯肉飯,

但是......我還是喜歡有肥肉的魯肉飯,尤其是入口即化的魯肉飯,再配個下飯的東西,我可以迅速的幹掉一碗。

有人也說它的肉焿湯好好喝哦,所以就來一口魯肉飯一口肉焿吧,........肉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鬆散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

就一入口咬就快散了.....我吃過最鬆散的肉焿了耶,還是鬆散才是美味啊?我個人滿蠻不愛的,

湯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是湯,對我來說整體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太愛的肉焿湯。

 

魯肉飯

魯肉飯外觀.jpg

肉焿湯

肉焿湯.jpg

這間呢,要我說的話應該算是不錯吃的肉燥飯,就超出肉燥飯平均水準一節的肉燥飯,

但是肉燥飯我畢竟沒很愛,所以平均水準蠻低的,加上大碗的要60實在是算蠻貴的,

所以就不推薦了(而肉焿湯............還是別點比較好,如果點了看可不可以不加肉焿,或自行多加點醋和辣可能比較比較合我的口味,

不過每人口味不同啦,喜歡的人不要樵我哦,我只是跟你口味不同而已哦)

 

2.無名肉圓。魚丸湯

今天其實已經吃了三個肉圓了,再加這個可能最近都不太想吃了,

不過其實我覺得沒能立刻在店裏吃,應該會影響好吃度的,而且前三家都帶回飯店吃(雖然都覺得它們就只是肉圓),

所以這家乾脆當場吃好了,當然也是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它是豐原第一名的肉圓啦,古早味的醬酒加白色的甜辣醬,ㄟ跟老闆說加的辣呢??

原來都在碗底,這辣還滿有辣度的,整個肉圓屬於皮薄餡多,而且肉很明顯的是一小塊一小塊的(我不太喜歡碎肉成型的餡),

嗯....我個人認為是超越了前三家的肉圓。

 

肉圓(抱歉吃了一口才發現忘了拍照)

肉丸外觀.jpg

所以這間呢,要我說的話應該算是好吃的肉圓,如果在我家隔壁的話,我大概偶爾會來買一次來吃吧,

如果經過豐原交流道應該不會想花時間繞個路下來吃,當然你初次來到了豐原的話還是會推薦來吃的

 

3.豆花城

可能是下大雨的關係,大家說的排隊人潮好像都不知躲到那去了,和老婆討論了一番"會不會是虎爛的啊"......."干很飽耶"......."反正只是個豆花當甜點囉",

就決定下車包走囉,這是今天最後一樣了(真是飽到一個爆炸了),

繼續性幻想著.."不然喜酒少吃點囉"....."以後不會來了"....."說不定是個入口即化,口感宛如和牛、比目魚鯺邊的人間美味),

當然回到飯店後就不囉嗦的打開它了,嗯....糖水果然跟網友說的是豆漿來替代的,

嗯....豆花果然....就是豆花,嗯.....快快吃完我想洗澡了,其他都不再想去想了。

豆花城.jpg

所以這間呢,嗯.....就我來說它就是個豆漿豆花囉,其他的美味都是我在性幻想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